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表演专业 - 正文

中原工学院2015年表演类专业招生简章

来源:中原工学院 2014-12-31 17:51:45

表演类

  我校表演专业分为“服装表演与营销”和“空中乘务与空港管理”两个模块培养。表演专业(服装表演与营销模块)的学生入校后在服装学院就读,该模块男女生兼收,男生不超过该专业模块招生计划的20%;表演专业(空中乘务与空港管理模块)的学生入校后在经济管理学院就读,该模块男女生兼收,男生不超过该专业模块招生计划的40%。新生进校后,根据不同模块报考条件要求,结合考生志愿,分模块教学和管理。

  (一)、报考条件

  (1)报考表演专业(服装表演与营销模块)的考生,女生身高在1.70米以上,男生身高在1.80米以上;报考表演专业(空中乘务与空港管理模块)的考生,女生身高1.62米-1.74米,男生身高1.73米-1.85米。

  (2)有良好的艺术潜质,身体健康,相貌端正,无口吃,无色盲,无色弱,无发音器官疾病。

  (二)、考试内容

  (1)形体观测(满分150分):要求赤脚,穿泳装,测量形体、做规定动作观察形体。

  (2)台步表演(满分100分):要求女生穿高跟鞋,男女生均着生活装,按要求行走。

  (3)中文口试(满分50分):现场抽题,按照指定材料回答问题(限时1分钟)。

  (4)才艺展示(满分100分):要求自备音乐、道具和服装,进行才艺表演(舞蹈、健美操、艺术体操任选一项,限时3分钟)。

  (三)、招生计划、录取原则及学费标准

专业
名称

招生计划
(人)

学制

招生
类别

录取原则

学费标准
(元/人·年)

备注

表演

30

四年制本科

文理
兼收

文化课成绩过线后,按照专业课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。

5700

服装表演与营销模块

表演

60

空中乘务与空港管理模块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